当前位置:
镇巴县林业局迅速贯彻落实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30 11:02
来源: 西部决策网讯 访问量:
打印

3月24日上午,镇巴县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林业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五乱”问题整改回头看等林业重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祥强调,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贯彻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以资源管理为重点,以林业项目建设为动力,以生态保护为抓手,推动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抓早动快,奋力冲刺;二是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三是要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县2021年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齐兴建 张富荣)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