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6 17:33
来源: 宁强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恰逢三月盛世春,今朝更胜往日晖。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植绿、爱绿、管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311日上午,宁强县委、县政府在高寨子街道办事处肖家坝村玉皇观茶园启动了2021年“推进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县50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自分工,默契配合,运送树苗、回填培土、扶植踩实、修盘浇水,紧张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繁忙的工作景象。共栽植樱花、紫薇、红叶石楠等绿化苗木3000余株,绿化道路2公里。

同时,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县18个镇(办)义务植树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环保先行者,为喜迎建党百年贡献绿色正能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