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妇联开展“林业巾帼心向党 生态卫士谱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10 10:1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8日,汉中市林业局妇女联合会在市黎坪实验林场开展了以“林业巾帼心向党 生态卫士谱新篇”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市林业局机关和市直下属单位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

    随着鼓点响起,以击鼓传花形式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将活动推上热潮。妇女同志通过党史知识问答,再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妇女干部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等内容进行诗歌朗诵表演,展示新时期林业干部职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中,还参观了原黎坪垦殖场旧址,重温当年知青在山区战天斗地树立的“坚定信念、敢为人先、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黎坪精神。实地观摩中幼林抚育作业区,深入林业基层管护站,体悟林业生产生活。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汉中市林业局妇女联合会组织此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巾帼生态卫士守护绿水青山、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担当。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