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21-03-16 17:37
来源: 宁强发布 访问量: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时。3月11日上午,宁强县干部群众共同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我县由“浅绿色”向“深绿色”迈进步伐,掀起了全县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活动的高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剑彬,县委副书记、县长黎建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县政协主席张钧等在家县级领导与县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镇(办)干部和植树点群众共1000多人一起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两人一组或三五一组,奋锄挖坑、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修整树盘、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番忙碌,4500多株樱花、紫薇和红叶石兰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羌州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景。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