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被评为首批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
2021-02-03 11:57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经过市县审核上报,省林业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公布了首批陕西省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名单,我市留坝县被认定为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
     多年来,留坝县坚持“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开展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特色经济林建设、植树造林、城乡绿化等林业重点工程,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森林保护,全县森林覆盖率、森林质量显著提升。此项殊荣,是对留坝县坚持旅游“一业突破”不动摇,统筹推进森林生态文明建设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充分肯定。(市秦巴保护生态中心  路建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