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22 09:38
来源: 勉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219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林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秦巴中心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曙明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林业系统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股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深刻理解作风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是新的一年第一项工作就抓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全系统干部职工必须敬始如终常抓不懈,确保成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24字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加压紧逼,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高效的节奏,抓早动快,全面铺开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开展,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秦巴生态卫士、实现新的一年追赶超越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