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迅速启动干部作风整训工作
2021-02-20 11:1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8日下午,全市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结束后,市林业局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直林业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及当前全市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平主持会议。
     张保平强调,市委部署开展主题作风整训,主要目的是引领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汉中“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直林业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作风整训为抓手,切实筑牢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生态基础。一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主题作风整训的具体抓手和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市直林业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干部作风整训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统筹推进市直林业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三要扎实推进作风整训。要加强学习教育,明确各科室、各单位职能职责,切实解决谁来干和干什么的问题;要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形成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局、省秦岭办各项工作安排,主动认领任务,切实践行承诺,扎实推进工作;要善作善成,以卓越的结果引领工作开展,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保平要求,要结合干部作风整训,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扎实开展国土绿化。要认真谋划、安排、组织好2021年国土绿化工作,尤其是利用春季有利时机,扎实开展春季营造林、义务植树、重点区域绿化等形式多样的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擦亮汉中生态底色。二是积极推进“林长制”。认真学习省上《实施方案》,及时提出修改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我市《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林长制”工作。三是盘点重点工作任务。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一年来秦巴生态保护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