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收假第一天略阳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2-22 09:41
来源: 汉中秦巴生态保护 访问量:
打印

2月18日上午,略阳召开第四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由县委书记吴维强主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铭记总书记要求,牢记“国之大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今年,要切实打好“五个硬仗”、实现“五个确保”,即:打好持续宣传发动硬仗,确保氛围不断增强;打好“五乱”整治硬仗,确保各类自然资源保护到位;打好问题整改硬仗,确保如期销号;打好勘界立标硬仗,确保按期完成;打好协调保障硬仗,确保有力高效。县委组织部牵头,人社局、编办参加,于近期到秦岭办就机构转隶以来秦岭办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加强秦岭办力量的有效措施。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秦岭委扩大会议,在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和秦岭委内设各组汇报的基础上,审议《略阳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2021年工作要点》《略阳县秦岭委新增成员分工》《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