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全面启动实施“521”林业科技示范工程
2021-02-25 11:29
来源: 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21”林业科技示范工程是按照省市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全省林草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分析总结“十三五”期间林业科技推广工作成绩与不足的基础上,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推动生态空间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适用先进技术推广应用为基础,以科普宣传和技术培训为抓手,以示范建设为引领,以着力开展生态空间绿化美化,着力提供优质生态产品,着力推进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的一项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重要工程。从今年起,将在全省范围内每年完成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面积50万亩,建立林业科技示范点200个,培养林农技术骨干或业务能手100名。

    市林业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安排我市“521”林业科研科技示范工程,及时印发《关于启动实施“521”林业科技示范工程及下达2021年计划任务的通知》,开启了在全市范围内实施“521”林业科技示范工程的序幕。2021年将完成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面积6万亩,建立林业科技示范点22个,培养林农技术骨干或业务能手11名。进一步落实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不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李年麒)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