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岗前廉政集体谈 履新清流润心田
2021-01-25 08:48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3日,中共洋县林业局党组对近期新提拔和轮岗交流的22名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干部切实发扬“三牛精神”廉洁履职,奋力在“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上实现追赶超越。会议由县林业局副局长朱建明主持。

会上,副局长杨明军宣布了任职和轮岗交流的决定。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建玉从“坚定理想信念,不碰纪律红线,树立良好形象,主动接受监督,抵制不良风气”五个方面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服从党组安排,务必做到思想统一,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他希望履新干部正确认识和处理好职位和职责的关系,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约束和担当的关系,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廉洁履职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清正做人、清醒做事、廉洁履职。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树森要求与会干部要讲政治,不忘履职初心;重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敢担当,激情干事创业;善思考,奋力开拓创新;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守纪律,营造林业清风。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知时、知势;知人,知己;知根,知底。要尽快地调整心态,转换角色、明晰职责、迅速融入,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在“政治强”上追赶超越;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在“业务精”上追赶超越;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在“形象好”上追赶超越,恪尽职守、勤恳工作、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当合格生态绿军,争做合格生态卫士。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给履新干部思想上打了一剂“预防针”,增强了干部们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与会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努力提升保护生态和服务林农的综合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创造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生态卫士”的光荣称号。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