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1-01-25 08:45
来源: 城固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3日,县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长鑫主持。副局长谢盛红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局长钟长鑫传达了1月12日全市冬春季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我县的贯彻落实意见,同时结合林业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7点具体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周密、严谨,保障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人身健康。

会后,县林业局机关立即行动,安排专人加强局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机关门口张贴了健康码,购买了红外测温仪,给门卫配备了医用口罩,每个股室发放了消毒液,对所有来局办事人员严格做好测温、扫码和登记,确保机关健康运行。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