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到包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0 09:39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到所包扶的留坝县江口镇柘梨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海金一行先后来到夹山沟林麝养殖场、中蜂养殖基地及许家坝食用菌(袋料香菇)生产基地,向养殖户详细询问了养殖、生产、销售等情况,对柘梨园村的种养殖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放宽眼界、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扶贫产业规模效益及种养殖大户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周围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到产业发展中去,不断扩大产业发展规模,提升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

    在柘梨园村委会,李海金同包联该村的市、县、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交谈,详细了解了镇村扶贫产业发展、村基础设施建设及驻村队员们的生活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要积极培育林麝、中蜂、食用菌等养殖特色产业,加大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注重帮扶工作的连续性,稳步推进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落细。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健荣及镇村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