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在第三届中国森交会上斩获金奖3枚
2020-08-14 17:16
来源: 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1日-1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上,我市荣获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优秀组织奖,3家企业分别荣获博览会金奖。
    本次“森交会”以“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汇集了全国多省市3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6万余名采购商和市民前来参观采购。我市采取“政府搭台、部门参与、企业唱戏”的模式,专门成立参展团,共组织南郑、勉县、略阳、镇巴、留坝等县区的7家林业企业参展,展品包括山茶油、土蜂蜜、西洋参、魔芋、天麻、杜仲等30余种绿色特色林产品。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团以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吸引了参展商、顾客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汉中的生态优势和林业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森林食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签订项目合同1个,金额180万元;洽谈合作意向项目1个,预计金额1500万元。 (李年麒)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