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02 07:5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汉中市林业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平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发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市直林业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张保平同志就市直林业系统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坚决肃清赵正永等腐败分子流毒和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汉中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新时代林业高质量的现实需要。市直林业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严肃政治性和现实必要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林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认清腐败问题本质,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要看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的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认识到搞腐败必然祸及自身、换来身败名裂的“恶果”,必然殃及百姓、沦为群众唾弃的“罪人”,必然危及事业、成为改革发展的绊脚石,深刻汲取教训,自律自警自省,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市直林业系统各科室各单位必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现实检验,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必须牢记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要划清公私界限、坚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市场交换原则渗透到党的政治生活中来。对“四风”问题,必须从重要节点抓起、从领导干部严起,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坚决破除圈子文化,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正能量。

   三要突出重点内容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化“三个认识”,汲取“两个教训”,做到“三个坚持”。紧紧围绕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聚焦廉洁自律等“七个聚焦”,认真查找不足,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要求,深刻剖析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开展“五个查一查”,从严推进“五个专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位。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认真组织协调督促以案促改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的工作指导,确保工作不走偏、不走样。要抓好统筹兼顾,坚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以案促改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抓好秦巴生态保护,着力推进山长制,加快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积极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统筹推进森林资源管护、天然林保护修复、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各项工作,以林业工作实际成效体现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效。

  局党组成员、市直林业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