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
2020-07-27 16:5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区林业局长、秦巴办主任、局办公室主任,市林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林业局各党组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保平指出,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林业系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有力有效推进国土绿化、资源管护、生态脱贫等林业重点工作,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下一步工作,张保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全市林业系统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着力在落地落实落细上下真功,不断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林业担当、林业力量。要准确把握并积极适应林业改革发展呈现的一系列积极有利变化和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机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林业发展新篇章。要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让人”的谆谆教诲,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力推进秦巴生态保护,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加快生态修复治理,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奋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切实加强“三项建设”,强化“三个导向”,发扬“三种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让“说了办、定了干、按期完成”在林业系统蔚然成风,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林业局 杜 学)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