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研判,认真甄别——市秦巴办积极组织召开秦岭区域疑似图斑问题线索市级审核研判会
2020-07-17 10:5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14日至16日,市秦巴办组织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8部门对1-4月县级审核通过的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下发我市疑似图斑问题线索进行了市级联合审核研判。

  市级联合审核研判组通过涉图斑县区监管平台现场演示汇报,查阅印证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市级初审存疑的162个图斑问题是否属于破坏秦岭生态环境“五乱”问题逐一研判。对研判后需要整改的问题,审核组要求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制定整改方案,确定具体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是实现网格管控、常态化监测秦岭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目前,我市共建立一级网格1个、二级网格9个、三级网格82个,落实基层网格员1461名,初步形成了“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各级联动、落实责任”的秦岭生态保护监管网络。下一步,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精神和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加大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提高疑似图斑审核力度,不断提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水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保障秦岭生态安全,筑牢秦岭生态屏障。(市秦巴办 吴东坤)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