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闸口石林场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卫生打扫和环境整治活动
2020-06-06 09:4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来,闸口石林场为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闸口石林场帮扶干部对包联的留侯镇营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入户进行卫生打扫和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手持铁锹、扫把、拖把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理排水沟、清除杂物,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讲卫生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了村容户貌及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李小刚)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