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林业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3 18:5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会议现场

  2020年4月28日,佛坪县林业局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常委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当前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当前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力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会议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林业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尽职尽责做好秦岭生态保护、“五乱”治理、尽快实行“山长制”等重点工作。三要深入镇办、包扶村,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全面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深入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生态扶贫领域排查的问题按期整改清零。四要在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佛坪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佛坪县林业局  祝苓玉)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