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天保中心主任李哲来汉调研指导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
2020-04-24 13:41
来源: 市天然林保护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16日至17日,省天保中心主任李哲来我市留坝、南郑、城固县调研指导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 

  李哲主任先后深入留坝县龙潭坝、南郑区立峰天保管护站,详细了解护林员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在和护林员交谈时,他勉励大家:“要履职生态哨兵光荣使命,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阵地,要调整好生活和工作关系,做到快乐生活、勤奋工作”。在留坝县马道林场、火烧店林场,城固县小河林场,李哲主任调研检查了天然林保护修复、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 


南郑区护林员向李哲主任(左3)现场演示天保智慧林业系统

  调研结束后,在各县区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林业局、天保中心、国有林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区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天保工程建设情况、取得成效和困难问题,并对编制省级《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意见》积极献言献策。 


在城固县国有小河林场召开座谈会 

  李哲主任对我市天保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中央出台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标志着天保事业迎来了新的历史起点,天保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林业核心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中一项具有根本性、全局性、关键性的重大任务。天然林是生态空间的绿宝石、天然林保护是林业工作的压舱石,天保战线干部职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履职尽责争当生态绿军先锋队,不畏艰苦、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对于近期重点工作,李主任强调:一要下功夫挖掘,全方位总结宣传好天保20年建设成效;二要深入调研,及时谋划《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三要主动作为,积极思考,配合做好省人大对《陕西省天然林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四要严管林、慎用钱,进一步规范天保工程建设,加强管护队伍和管护科技手段建设。 

  市天保中心主任张晓明,副主任罗斐陪同调研。(市天保中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