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林业系统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会
2020-04-24 13: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10日上午,城固县林业局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林业系统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林业系统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从资源保护、造林绿化、林业产业、生态扶贫、党建党风廉政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9年林业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坚持依法治林,不断加大资源保护力度;二要坚持生态优先,努力提升造林绿化质量;三要坚持绿色发展,全面提高林下产业经济;四要坚持惠民富民,持续巩固生态扶贫成效;五要坚持统筹规划,逐步完善体制体系建设;六要坚持科技兴林,着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秦巴资源生态资源保护和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生态“红线”意识,守土有责,担当作为。要大力解放思想,奋力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改进作风,坚持廉洁奉公,全面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营造正直做人、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各单位、股室要主动适应建设现代林业的要求,做到认识上有高度、工作上有目标、行动上有措施、投入上有保障、机制上有创新,尽心竭力,共同努力推动城固林业赶超发展。 

  会上,县林业局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签订2020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和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给荣获2019年度的5个先进集体和3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城固县林业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