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国有中坪林场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2020-04-24 13:33
来源: 城固县国有中坪林场 访问量:
打印

  为做好森林防火应急处置工作,不断提升森林火灾的应对能力, 4月17日早上,城固县国有中坪林场联合双溪镇政府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林业应急队伍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 

   

  在演练现场,身着防火服和头盔的森林火灾扑救队员们,相互配合,迅速奔向“火场”,熟练运用灭火器材对现场模拟的火情进行集中扑救。 

  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使森林火灾扑救队员能够有效的积累森林消防实战经验,极大的提高各村镇森林火灾扑救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处置森林火情火警,防治发生森林火灾,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奠定了基础。 城固县国有中坪林场    杨照华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