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公安森林分局开展林业春季禁毒严打活动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0-04-01 17: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24日,正值春光明媚,山地油菜花金黄时节。勉县公安森林分局联合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春季禁毒、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并拉开了春季禁毒严打帷幕。

  当天上午来到新铺镇陈家营、漩水坪村。一是到漩水坪村利用无人机电子扫描、民警巡查等方式,排查原植物毒品罂粟,发现有种植的罂粟苗现场进行铲除,坚决打击种植毒品违法行为。二是到陈家营村苍鹭栖息地,张贴了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法,保护野生动物、爱护鸟类的宣传告示,并对受伤苍鹭进行了救治。三是向群众宣传当前森林防火戒严令,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林业法律法规,有效打击了种植毒品违法行为。(赵文贵  任明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