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3-17 21: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16日上午,汉中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林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汉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义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发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林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林业人团结一心,讲大局、迎挑战,林业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推进,秦巴生态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生态修复工作收效显著,涉林风险防控达到预期目标,脱贫攻坚取得历年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林业工作各项任务。在这一年里,全体林业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载誉而归,汉中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汉中市林业局获得了国家林草局授予的 “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

  会议对2020年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林业工作主要抓好六大建设和五个能力。六大建设:1、不断完善生态保护体系建设。2、不断完善生态安全体系建设。3、不断完善生态重建体系建设。4、不断完善生态修复体系建设。5、不断完善生态富民体系建设。6、不断完善生态服务体系建设。五个能力:1、着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2、着力提升人文教育能力。3、着力提升资金支撑能力。4、着力提升法治保障能力。5、着力提升生态绿军战斗力。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按照六大建设和五个能力的内容和要求,制定本县区2020年林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努力完成2020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市本级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十一个县区林业局领导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