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林业局:周密安排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统筹部署狠抓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2020-02-21 13:0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当前是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关键节点,又是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期。面对《汉中市松材线虫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留坝县林业局按照《留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统筹部署狠抓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措施

  一是落实了疫木除治施工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二是对返岗人员认真筛查,复工返岗人员必须是县境内健康人员;

  三是疫木除治施工队落实返岗人员疫情防护措施,包括消毒、测量体温、配备基本防护物资等;

  四是通过手机微信方式对返岗人员就目前的防控工作形势进行了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进行了培训。  

  2月18日,县林业局安排专人负责检查督促各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确保落实到位的情况下,组织疫木除治队对武关驿镇、马道镇、青桥驿镇的松材线虫病疫木进行集中除治。目前,留坝县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工作已平稳开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