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林业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5826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各县区林业局,局属有关单位、科室:

  根据省林业局、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林财发〔2019〕201号),经研究,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计划下达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项目资金计划包括:天然林管护和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林木良种培育、造林、森林抚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害生物防治等项目资金。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绩效目标完成。

  二、各县区林业、财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监督和管理。严格按照下达项目资金的有关要求使用资金,加大资金监管力度,严禁擅自改变资金使用方向,挤占、截留、挪用资金。

  三、各项目单位要按照《森林抚育规程》和《造林技术规程》等要求,组织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作业设计,作业设计由市局组织审批,作业设计一经批准原则不得变更。

  四、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管理要求,组织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实施方案》并报省林业局批复。

  五、各县区林业局要将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于2020年7月10日前以正式文件报市林业局,市林业局将会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抽查。

  六、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属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范围。涉及贫困县的,要严格按照国办发〔2016〕22号和陕政办发〔2016〕84号等脱贫攻坚资金整合相关文件精神执行,任何部门不得干扰统筹整合工作。

   

  

  附件:1、2020年天保管护和天然商品林停伐补助资金计划表

  2、2020年中央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计划表

  3、2020年上一轮退耕还林纳入生态效益补偿资金计划表

  4、2020年中央财政林木良种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5、2020年中央财政造林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6、2020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7、2020年上一轮退耕还林纳入森林抚育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8、2020年中央财政林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9、2020年中央财政有害生物防治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汉中市林业局

  2020年2月19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电话:0916-2626074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