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林业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林业改革发展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5827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各县区林业局:

  根据省林业局、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林业改革发展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林财发〔2020〕64号),经研究,现将2020年省级林业专项补助资金项目计划下达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项目资金计划包括:三化一片林绿色家园建设、重点区域绿化、林业科技推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湿地保护、青松抢救工程等。各项目单位收到计划后,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二、各县区林业局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监督和管理。严格按照下达项目资金的有关要求使用资金,加大资金监管力度,严禁擅自改变资金使用方向,挤占、截留、挪用资金。

  三、各县区在落实林业项目时,要优先考虑贫困地区和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保证一定比例的产业资金用于脱贫攻坚。

  四、各项目实施单位要认真组织编写实施方案报市林业局审批,实施方案批复后,严格实行招投标制、监理制、法人负责制。坚决杜决随意变更项目实施地点、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按程序报请市林业局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五、各县林业局要将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于2020年7月底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报市林业局,省林业局将会同省财政厅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抽查。

  六、 “三化一片林”绿色家园建设、重点区域绿化、林业科技推广补助资金属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范围。涉及贫困县的,要严格按照国办发〔2016〕22号和陕政办发〔2016〕84号等脱贫攻坚资金整合相关文件精神执行,任何部门不得干扰统筹整合工作。非贫困县按照计划文件的要求实施。

   

  

  附件:1. 2020年三化一片林绿色家园建设资金项目计划表

  2. 2020年重点区域绿化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3. 2020年林业科技推广经费项目计划表

  4. 2019年青松抢救工程资金项目计划表

  5. 2020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项目计划表

  6. 2020年湿地保护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汉中市林业局

  2020年4月20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电话:0916-2626074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