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林业局 | 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巴生态卫士”
2022-07-08 09: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林业局组织开展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暨森林督查工作,先后召开了技术培训会、举行了启动仪式、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技术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及时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和技术细则,领学了《洋县林业局 洋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方案》和《洋县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林业人要以坚定的信心决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扛牢“秦巴生态卫士”政治责任,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严把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在限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提交监测成果。要扎实整改,做到“三到位”,对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问题,实行台账管理,逐个制订整改方案,及时销号清零,确保“案件查处到位,林地回收到位、植被恢复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据悉,此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通过查清全县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现状和变化情况,将为科学开展林草湿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监督管理、林(山)长制督查考核、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现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等提供决策支撑和依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