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林业局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6-11-18 11: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7日,勉县林业局党组、林业纪检监察室组织下属各科室、股以及林业系统所有基层单位负责人,到该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为加强林业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更强劲的基础。

  此次,勉县林业系统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林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的规范开展,一方面受到直观的深刻教育,一方面切实加强预防职务犯罪,人人心中有把“铁”的戒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教,从中得到警示。参观活动中,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对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作了简明的介绍,明确了参观学习的重要性。接着由教育基地专职讲解员逐一将警示教育模具、各种悬幅式展板、挂画、幻灯片以及正反影像资料,通过电子化进行播放、讲解。

  在学习教育基地,前去参观学习的林业干部们一边听、一边看,有的还好奇的亲身体验、领略教育模具的警示变换,廉洁是荷花,贪赃是陷阱以及伸手遭天谴、雷鸣电闪的直观感受。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看到和听到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内容,使这次参加教育活动的每个人心目中都打下了深深的烙印,身临其境,感触至深、受益匪浅。人人暗暗下定决心要结合“两学一做”“治四病”强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成为勤政廉洁的好干部。(勉县林业局 赵文贵)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