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网络森林医院建设成效显著
2014-08-19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建设和完善网络森林医院,健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措施,增强公共服务能力,镇巴县林业局把网络森林医院当做服务社会、服务林农、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措施,不断强化建设力度,年初下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森林医院建设的通知》文件,成立了网络森林医院建设管理小组,对网络森林医院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网院建设工作。县森防站和各镇林业站高度重视,通过会议、网络、手机短信、《绿色采风》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网络森林医院的作用,让公众在较短的时间内知道、了解、应用网络森林医院平台解决疑惑。
  半年来,组织和发动林业生产大户、林农,基层病虫害监测点测报员等注册用户1232人,上网提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相关问题765条次,通过专家的及时答疑解惑,解决了林农实际问题,实实在在把群众路线落到了实处。目前,网络森林医院已成了社会关注、林农喜爱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森防服务窗口。(镇巴县森防站   王胺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